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甜蜜错觉

 *关于原本我对性转无感看了wm老师的图然后被摊摊老师洗脑分析了性转磕点之后真香的故事(啊?)

*但还是预警一下是性转!

 

正文:

雷狮每次看到一堆女性参赛者聚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头疼。

在雷狮的印象里,她们喜欢聚堆,喜欢叽叽喳喳,有时候会互帮互助,在晋级的积分线上无谓挣扎,穿着除了颜色不一样看上去没什么差别的裙子。有时雷狮会从别人嘴里听到身材、长相相关的言论,可雷狮怎么看,不都胸是胸,腿是腿的,长得好像也差不多,每次都凭借着大赛资料和不同的头发颜色才能勉强区分一群扎堆的女生。

——所以在雷狮看到一群五颜六色的女生堵在前方路段的时候,只想快速路过。

 

他对那点儿积分没什么兴趣,只是一群人挤在要道上未免有点烦人。

想要吓退一群参赛者们的最好方式对于雷狮来说,就是举起他手里的雷神之锤,一般情况下,没等雷狮做点什么,识相的人都会如鸟兽散。

在雷狮手中的雷神之锤聚形的时候,前面那团五颜六色的色彩里面却蹦出来一个人,没等雷狮反应过来,那人就已经指着他叉着腰,用清脆但是显然没有任何威慑力的声音大叫道。

“喂!你要干什么?”

雷狮定睛一看,褐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这俩词汇在脑海里浮现的时候,雷狮想起来那个每次见到他都会像是见到天敌一样竖起尾巴和毛发的唯一存在。

凹凸大赛里面还有褐色头发绿色眼睛的女生?

雷狮正蹙起眉头,对面的人却挺了挺胸脯,双腿大开做出了副老母鸡护崽的架势,一对双剑成形在他手中。

“警告你不要对美丽的小姐们无礼。”

雷狮心中一个“啊?”字当头,下一秒,对面这位正义小姐却把双剑横在胸前。

“恶党!”

雷狮把“啊”字咽了回去。

 

>>> 

“安迷修变成了女生。”

雷狮看着大赛方公布的最新情报,心中的震惊久久不散。

雷狮长这么大遇到过两个敢和他正面打架的女性,除了远在雷王星的他的姐姐,剩下那个绝对是变成女生之后看到他也会龇牙咧嘴的安迷修。

雷狮静静地回想着今天下午第一次和变成女生的安迷修见面的场景。

这位梦想就是保护和追随美丽女性的呆头骑士终于如愿以偿,凭借着新的女性身份成功打入女生团体内部,在雷狮的记忆里,安迷修身上那件衬衣和短裙他从未见过,看来只能是其他女性参赛者众筹给他的。

褐色的长卷发、乳白色的衬衣、黑色的百褶短裙……全都让雷狮觉得自己的认知受到了冲击。

原本和自己身材体格差不多大的安迷修好像缩了水。

向上天发誓雷狮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震惊之余他太过于好奇,多盯着安迷修那双腿看了两眼,原本被长裤掩盖的腿此时完整地暴露在雷狮的面前,看上去没有一点儿肌肉,安迷修原本和自己差不多的身高好像也发生了点儿变化,雷狮直觉得他好像小了一圈儿。

雷狮从自己的词汇库里翻箱倒柜,最后只找到了一个词语。

小巧。

 

然后年龄18岁、身高186、所有的女性认知全部来自于“一只手能打两个自己”的姐姐的雷狮陷入了沉思。

该死,为什么安迷修会变成那种小巧的样子啊!

三分钟之后,雷狮猛然意识到真正的问题所在——

 

完蛋了,他为什么会觉得安迷修小巧啊!!!!!!

 

>>> 

“我不想跟你打架。”

雷狮看着安迷修一步一步气势汹汹朝自己走来的样子,人生第一次有了点“是不是应该对待女性稍微手下留情”的良知。

这还是他破天荒地发现,以前的安迷修顶着个精神盎然的呆毛本已经足够彰显出那副正义凛然的样子,现在安迷修挺着胸脯双手叉腰、一边因为身高差被迫抬头看着他一边脱口就是女生声音的样子却比之前的威力大多了。

“……我说了我不想……”

安迷修拿剑指着已经准备好元力干架的帕洛斯和佩利,“你当我傻?”

雷狮看向佩利,佩利也生气道。

“他们先准备暗算的卡米尔!”

“别怪我没警告过……”

雷狮的话音还没落,安迷修就已经掏出了凝晶和流焱朝他打了过来。

 

雷狮从来没有认真观察过一个女生的样貌。

但是当他和安迷修火光相见的时候,雷狮突然觉得,安迷修的皮肤好像真的变成了传统意义上女生应该有的模样,光滑又白皙,一双翠绿的眼睛嵌在上面恰到好处。

雷狮觉得可能在女生的眼里安迷修算得上是个好看的人,如果安迷修没有一边龇牙咧嘴叫他恶党一边顶着张女生的脸跟他打架的话,可能会更好看一点。

变成女生后,安迷修的力气和速度都不可避免地下降了一些,和雷狮过了几招之后开始明显有些招架不住,雷狮总觉得和安迷修打起来有些束手束脚。

但是当安迷修踩着凝晶准备飞起来躲避、黑色的百褶裙迎风乱飞露出来两只长腿的时候,雷狮看着面前这个完全没有熟悉自己女性角色的、双脚开立站在剑身上的笨蛋,大骂了一句,随后火花四溅。

雷神之锤挥舞出的电光朝着安迷修脚下的凝晶而去,巨大的冲击让安迷修下意识地拿起流焱挡住,余波让安迷修白色的衬衣崩开了一些缺口,然后安迷修就被一双有力的手给扯回到了地上。

“神经病啊你!安迷修!”

雷狮气急败坏地把安迷修拉回到地上。

安迷修的手腕比他想象的还要细,好像只要用用劲就能折断一样,这种陌生又突兀的感觉让雷狮仅仅碰了他一下就松开。

 

安迷修扯着自己破了的衬衫,“这是凯莉小姐送给我的——”

雷狮这才看清安迷修此刻破破烂烂的挂在他身上的衬衫,雷狮强迫着自己移开视线,站在原地生气了半分钟。

看着一瘸一拐准备离开的安迷修,雷狮恶狠狠地扯下自己的外套,兜头扔到了安迷修的脑袋上,把一半儿的安迷修遮了个严严实实。

“你干什么?”

安迷修拿着雷狮的外套,雷狮冷哼道。

“穿着就行了,事儿那么多。”

安迷修沉默了片刻,雷狮还警告他。

“我警告你别洗干净之后给我还回来,我不需要。”

安迷修举起了拳头。

 

 

>>> 

雷狮再见到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恢复了正常。而且安迷修显然对俩人上次的打架结果念念不忘,甚至有点儿想和雷狮再大战一场的意思在。

雷狮看了看安迷修变回去的样子,下意识道。

“啊?你变回来了啊。”

安迷修叉腰道。“没想到吧,恶党,这次我可没那么容易就被你打……”

雷狮突然有些怅惘。

“哦,怪可惜的。”

 

雷狮话音落下的一分钟内:

 

雷狮:说错了心里话而想一拳打死自己。

佩利&卡米尔&帕洛斯:??

安迷修:????????????

金:他们关系真好。

凯莉:呵。

 

 

FIN


评论(35)
热度(3420)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