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不要靠近抽卡游戏

*喜闻乐见的乙游pa

*又名雷大主播的真香实录

*有感而发写一写,里面乙游角色写着玩的不用当真hhh

 

正文

如果说某站手游直播区的主播们可以算得上百花齐放,那么其中最耀眼的奇葩当属雷狮这朵。雷狮这人看上去压根就不像个全职主播,言谈举止都像是富二代体验生活。

雷狮这人事迹也丰富,深刻展现了网络的千奇百怪,因为游戏技术有点差被举报过,因为直播间炫富还欧被投诉过,因为和喷子对喷出圈过……

以至于后来有人在雷狮直播的时候说,像雷狮这种心脏强大面对杠精一句话能把对方噎死的主,现实生活中最好不要把真名说出去,怕被人寄刀片,雷狮当场挑了挑眉,说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拿真名上网。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了有名的雷狮主播原来就是传说中的真名当网名的聪明人。

 

雷狮这人直播什么都看心情,三分钟热度,今天播了这个手游,可能过两天就换一个。恰巧正逢乙游发展上升期,不少新出的游戏营销推广砸得足,不知道怎么这风声就吹到雷狮耳朵里了。

雷狮一开始对这种游戏没什么兴趣,嗤笑跟观众说,我这条件你让我谈一个纸片老婆?哦不,还是纸片男老婆,虽然咱男女通吃,但是不是有点太离谱?

 

后来他的粉丝非说想看雷狮抽卡,雷狮这人最大的优点,勇敢算是一点,放在乙游里面好听点是自信,难听点就是喜欢做赌狗。

于是某个月黑风高夜,雷狮在粉丝的呼声中下载了一个乙游手游模拟器,直播帮粉丝抽卡,粉丝扫码就能抽。雷狮花了点时间才听粉丝们说明白这乙游游戏的抽卡机制和玩法。

总结来说,这游戏有四个男主,游戏里面玩家是一名在读研究生,游戏主线就是玩家和四个男主邂逅相处的故事,如果抽到任意男主的sr和ssr卡就可以开启专属剧情。

雷狮大概听了听还乐了,这游戏设定挺好,玩家还是个高学历人士,挺鼓励大家深造学习。

 

最近游戏新出了一个四人混池,四位男主的ssr占当期卡池概率up,有2%的几率抽到ssr,但是不能够保证一定抽到某位男主的ssr。 

雷狮看着弹幕的解说,算是了解了大概,开玩笑说这游戏看来是心诚则灵,缘分到了自然就能抽到自己想要的角色的卡。

雷狮大概浏览了一下,游戏里面的四位男主基本算是不同风格。

 

第一个男主嘉德罗斯看起来是里面最年轻的,怎么看怎么像青梅竹马型,雷狮觉得这人看上去就比较能在自己耳边咋咋呼呼,评价说自己对弟弟型不感冒。

第二个男主叫格瑞,雷狮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角色的银白色头发和略显神秘的紫色眼睛,格瑞当期的卡面走的是古风,整个人长发飘飘,分明身在花团锦簇中却总让人感觉到冷冽之意,果不其然雷狮翻到格瑞的卡面展示时,弹幕都刷疯了,一半都在刷白毛美人。

雷狮盯着卡面打量了一会儿,承认格瑞可能有他一半的帅气,评论区一半大笑一半嘘声,雷狮好奇问了句格瑞是什么工作的?结果得知游戏里面竟然是医生设定,瑞推纷纷科普格瑞就是行走的手术刀,雷狮神色肃然起敬,看着格瑞的眼神都变了两分。

 

“说实话,真的有点害怕了,本来就是个看起来很冷淡的角色,下一秒好怕他拿着刀站在手术台旁边看着我。”

雷狮默默发言,引来一番狂笑。

 

-看看狮哥是不是就没谈过恋爱啊!

-狮哥!这是乙游哎!你想得也太多了!!!!

-拜托,明明这样才超酷的好嘛!我画放在这,格瑞就是最适合黑化强制的设定!!!

-救命,楼上的姐妹收一收

-哈哈哈哈恋爱剧变成悬疑剧了啊喂!!!!

 

第三个角色出场的时候,全场都轰动了,雷狮定眼一看,脑海中剩下三个词语:

棕发碧眼、西装革履、还有………………

也就那样吧?

雷狮打量了一下,倒不是说长相不合他的胃口吧,光看到这个穿着和大义凛然的样子就让雷狮有点吃不消了,雷狮总觉得这角色的眼神就像当初给他讲法条课程的老师,雷狮定睛一看左下角写着“安迷修”三个大字。

安迷修穿着裁剪得当、没有一丝褶皱的律师服,手里拿着平板,全身贯注地盯着屏幕上的文件,露出一截戴着手表的骨骼分明的手腕。

此时的弹幕直接炸了,都是在刷各种应援词和骚话的,雷狮看得瞠目结舌,抿了抿嘴巴然后道:“也不用这么疯狂吧?”

雷狮又盯着安迷修看了一会儿,好吧,承认眼缘是对的,但是这个设定确实让他无感。

 

安迷修在原作中的设定就是雷厉风行正义凛然的律师,有点暖男,但是暖得还有点直,对于情感技能把控的熟练程度介于木头和努力发芽的木头中间。

雷狮挑了挑眉,“感觉不是我的菜,他看起来好不解风情,我比较喜欢主动的、喜欢热情的。”

 

雷狮的粉丝都是一群比雷狮还心大还损的人,弹幕一时刷满了:

-呵呵,你最好记得你现在说的话

 

最后一位男主叫赞德,雷狮看一眼这人的气质就猜出来是同行,倒不是说主播这个同行,说的是创业达人富二代老板这个同行,毕竟雷狮太熟悉这人全身散发出来的气质和表情了,雷狮指着赞德的表情说:

“看到了吗?男人露出这个表情,说明他很贵。”

“有一种下一秒就会被骗光家产的感觉。”

雷狮一边说一边还摆了摆手,弹幕又都默契地滚动了起来:

-难怪每次我抽赞德都要648、648

-太真实了!!!!赞德的卡真的在卡池里面吗!!!!

-我氪,我氪还不行吗

 

得知了赞德和安迷修在原作中还有合作和师兄弟的关系,雷狮哼笑一声。

能和赞德这种人相处融洽的,安迷修这人绝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

雷狮一边关闭卡面展示的界面一边吐槽道。“看到了吗,我给你们讲,这些成功人士的形象就是专门骗你们这些人的,我雷狮就不会上当。”

 

然后雷狮就无号上岗了。

第一个来接济雷大主播生意的是个游戏里面的格瑞推,雷狮自信满满道:“放心,我抽卡一直很欧的,一打一个准。”说着雷狮就摩拳擦掌去抽了。

卡池下去第一个十连就出了金,金光闪现的时候,大家都在刷“吸吸吸吸欧气”结果下一秒,安迷修深情款款地出现了,伴随着卡面动画和语音:

“我能解开无数谜题,却独独解不开为何喜欢你。”

 

雷狮梗了两秒钟,轻咳一声道,“呃,再来。”

结果又抽了30抽,又抽出一张安迷修。

雷狮疑惑道,“什么啊,这个卡池里面只有一个角色吗?”

雷狮退出抽卡界面仔细看了看,没错啊,这池子里面分明有四个男主啊。

 

-吸吸吸吸吸吸

-安推的天堂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欧还是非了

 

雷狮不信邪地换了两个号继续抽。

结果一个二十抽出了张安迷修,一个五十抽出了安迷修双黄。

每次都是在雷狮一脸期待的表情中,安迷修的动画出现,进化前的卡面是安迷修拿着平板看文件,进化后的卡面是文件被放到了桌子上,安迷修扯开了领带。

然后每次都会如约而至地响起安迷修的声音:

“我能解开无数谜题,却独独解不开为何喜欢你。”

 

雷狮目瞪口呆地反复阅读了好几次卡面动画,弹幕全都在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捅了安迷修窝了!!!!

-哈哈哈哈狮哥,安迷修他好爱你[doge]

-啧啧啧,难道这个真的是好感度倒序抽卡吗,谁还记得刚刚狮哥说安迷修不是他的菜

-笑死了!!怎么会这样啊

 

那天雷狮的直播片段被剪辑成了名场面广为流传,短短一晚上直播剪辑视频就突破了十万播放,引发无数人围观,主要都是想抽安迷修卡的人抽之前拜一拜。

这事儿太玄学,连雷狮都觉得奇怪,怎么就次次抽出来的ssr都是安迷修啊?

当晚怎么说他也抽了几百抽,要不就是安迷修的限定卡,要不就是安迷修的常驻卡。

到底什么情况啊?

 

雷狮下播之前扬言一定是因为地利人和可天不作美,等他自己开个号抽卡,隔段时间抽,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雷狮下播的时候粉丝们都刷:

-哈哈哈哈哈我信了

-最后狮哥抽齐了安迷修的限定卡和所有常驻卡[doge]

-哈哈哈哈哈哈狮哥抽卡别上头啊

-笑死了这该死的胜负欲!!

 

却没想到,几天过去,雷狮都没再上播。

好奇的大家早就想要知道后续,雷狮那边儿却罕见地没了风声,不少粉丝都在雷狮的微博和主页下面留言,狮哥,还好吗,没关系抽不到自推的卡没什么的,不要抑郁啊!!!

 

出乎意料的是,一周后,雷狮登上微博发了一条:

 

雷狮V

恋爱了,勿扰。

 

评论区都炸了。

 

-??????狮哥现充了?

-?????????啊???

-什么?雷狮谈恋爱了????

-好家伙,以后不播了吗,我的每日快乐源泉!!!

-好嘛,抽完卡之后狮哥真的找到理想型了。

 

网友们热火朝天地讨论了半个小时之后,雷狮又晒了一张图。

 

雷狮V

[截图1:游戏卡面安迷修所有现有SSR、SR、R满星全齐]

[截图2:游戏里面安迷修所有衣服和背景全齐]

[截图3:充值等级Lv16]

 

评论区:

-!!!!!!!!

-哈哈哈哈救

-狮哥!!!不是现充是纸片充啊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啊!!!!

-谁还记得之前狮哥说的无感啊怎么回事啊狮哥怎么突然推上安迷修了!

-笑死我了,他好爱他,他甚至充钱把R卡都刷满星+满级了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没有人面对安迷修不会真香

-只有我的重点是狮哥的钞能力吗!

 

不久后雷狮就上播了,直播里面雷狮倒也没解释太多。

总计而言,他原本以为安迷修是个不解风情的钢铁男,却没想到安迷修的反应出乎意料得让雷狮觉得可爱——

安迷修冷漠,雷狮觉得安迷修欲擒故纵;

安迷修害羞,雷狮觉得他欲擒故纵;

安迷修懂分寸,雷狮觉得他欲擒故纵……

最后雷狮直接得出一个结论:

哈?他就是喜欢我啊,没有人有异议吧。

 

弹幕笑作一团。

-讲个笑话:“我能解开无数谜题,却独独解不开为何喜欢你。”

-讲个笑话:“我能解开无数谜题,却独独解不开为何喜欢你。”

-讲个笑话:“我能解开无数谜题,却独独解不开为何喜欢你。”

-讲个笑话:我雷狮就不会上当

-讲个笑话:我雷狮就不会上当

-讲个笑话:我雷狮就不会上当

 

 

雷狮冷哼一声,聊了两句就下播了。

 

几天后,游戏官方又发布了新的小活动公告,里面有一个安迷修的单人持续时间两周的小游戏,评论区底下热度最高的评论赫然是雷狮:

 

雷狮 V

警告你们,安迷修是我的,你们不许看,安迷修是我的,你们不许看,安迷修是我的,你们不许看[重拳出击]

 

-热评:狮哥乙游真香第一人,让他上去。

 

FIN

雷安日快乐嘞~!!

写了个比较好笑的pa~不要太关注细节


评论(73)
热度(6565)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