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房塌第十三章/EP01 夏日限定】

绘师:@禁@Prohiber 


基本上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雷狮听到鸡场两个字神色就已经开始有点不正常了,嘉德罗斯好奇地瞧他,“你怕鸡?”

雷狮嘴硬道,“拜托,我这么大了怎么可能会害怕鸡?”

跟着负责人快走到鸡场的时候,雷狮好像听到了鸡咯咯哒叫唤的声音,还没走过去,腿却软了。

……要死,怎么还要掏鸡蛋?

我们很缺钱吗!!!

“……要不我去挤牛奶吧。”

“不用啊,掏鸡蛋很快的,我们快点做完一起去挤牛奶。”

雷狮硬着头皮走到鸡场门口,还没站定,一只好奇的大公鸡已经耀武扬威地走了过来,雷狮只记得自己看到一个尖尖的喙和两只看起来就锋利的爪子。

雷狮只觉得头皮有些发凉,等那个大公鸡开始叫的时候。

一串声音划破了宁静的早晨。

“救命啊——”

一道黑色闪电飞驰在了农场的草地上。




“真的!当时雷狮跑得比鸡都快,整个鸡场的鸡都沸腾了,三只鸡受了惊吓都跟在雷狮后面飞……”

嘉德罗斯抱着两框鸡蛋,手舞足蹈地和采买完食材回到农场的安迷修三人形容雷狮和鸡的追逐大战,大家听着嘉德罗斯的描述全都忍俊不禁地笑了,雷狮站在一旁觉得倍儿没面子,连忙解释道。

“我怀疑那个鸡真的是针对我,别人走到鸡场门口都没事,就我刚走过去就开始追我了,那我不跑还能站在原地让鸡啄吗!”

安迷修和埃米确认嘉德罗斯描述的是不是句句属实,埃米抱着新挤的牛奶,仔细回想了一下,“对,雷狮前辈跑得我们都看不到人影了。”

安迷修原本还有点憋着笑意,想象了一下雷狮被鸡追得穷途末路地满地乱跑的画面忍不住捧腹大笑,雷狮在旁边跳脚,安迷修连忙边笑边安慰他。

“这说明我们大明星的气质不仅吸引男女老少,还吸引动物。”

“……”

(图片有轻微改动)


ps本宣见主页置顶

评论(15)
热度(1590)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