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人类迷惑行为,但是雷狮

*脑了一个明明很奇怪但是是雷狮就好像很合理的片段(?)在tag浑水摸鱼一下hh最近有点忙先脑几个占个位

 

风纪委员安迷修因为铁面无私、秉公执法招来一些调皮捣蛋同学们的小小反击。

每天都理所应当蹭风纪委员的自行车后座回家的雷狮在和安迷修双双走到车棚前才发现安迷修的自行车胎已经被扎破了。

雷狮挑起眉毛掀起眼皮问安迷修这是什么情况,有些尴尬的安迷修挠挠脑袋干巴巴说应该是青春期的同学们的一点点小小的恶作剧。

雷狮听见安迷修说恶作剧哼了一声,从包里掏出小刀,安迷修连忙问他要干什么,雷狮不可置否,说要搞一个小小恶作剧,把所有的车胎都刮破。

安迷修震惊地环顾四周,看着车棚下面好几排自行车,问雷狮这样会伤及无辜。

雷狮觉得很奇怪,反驳安迷修说,这样的话也会惩罚到扎你车胎的人,绝不会放过他。

安迷修幻想了一下全校学生推着破胎的自行车放学回家的场景连忙制止了雷狮,解释说反正自己的车胎已经用了很久了,该换了,不要再计较了。

雷狮很生气的样子,但是还是把小刀收进了书包。

安迷修问他,明明扎坏的是我的车胎,没想到你比我还情绪激动。

雷狮嗤笑一声,谁激动了?

然后别过头去目光飘向一旁,只是因为你车坏了没人送我回家罢了。

安迷修心领神会地乐了,拖长尾音说,哦,这样啊。


雷狮把安迷修挤到一边还顺手撸过了安迷修的书包,说他真没用,堂堂风纪委员混到这个地步。


然后扛着安迷修的书包推着安迷修的车,和安迷修一起走出校门。

 

 

——

一些幼稚的小学生雷狮(x)


评论(15)
热度(8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