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房塌第三十一章/EP10勾指起誓】

绘师:@禁@Prohiber 

安迷修推开门正打算去找,环顾四周,远处长廊尽头背对着他站着一个男人,有些眼熟。安迷修往前走了两步仔细辨认,宴会厅的灯光打在那人黑色西服和锃亮的皮鞋上,安迷修侧了侧脑袋,试探性地叫道,“雷狮?”

那人转过身来,正是雷狮。

除了一些重要场合,雷狮难得会穿得这么正式。

安迷修瞧见他之后有些激动地凑了过来,第一反应却是替雷狮整理了一下内搭的领口,雷狮似笑非笑地盯着安迷修好一阵,才问他。

“你怎么在这呀?”

安迷修这才想起来,“我是来送外卖的呀,对了,刚刚他们都还跟我一起呢,扭头就不见了,车还是卡米尔开过来的,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嗯?我都忘记问了,你怎么也在这里?”

安迷修絮絮叨叨地解释着,雷狮却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我收到了请柬。”

“什么请柬?”安迷修眨巴了眨巴眼睛,雷狮笑了笑,“其实他们都收到了,也有你的。”

然后雷狮口袋里面掏出一张烫金请柬递给安迷修。

安迷修看着封面上印着的“结婚”俩大字还镇静自若,打开请柬看到里面写着“雷狮、安迷修”俩名字的时候,疑惑地问道。

“什么啊?我今天结婚?”

雷狮被怔神的安迷修逗笑了,一边憋笑一边看着他,在心里默数。

三、

二、

一、

三秒钟之后,安迷修才拍了拍脑袋。

“啊!今天是我结婚啊!!!!”


安迷修伸出拳头来锤了雷狮一下,“啊?所以门外那些车……这次……我……你……”

雷狮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本以为安迷修会感动到哭,雷狮连纸巾和安慰的话都准备好了,谁曾想安迷修只是花了短暂的十几秒钟就接受了现实,甚至又打了雷狮一拳,支支吾吾道。

“我……我这两晚都没睡好,已经有黑眼圈了。”

雷狮捏过安迷修的下巴仔细瞧了瞧安迷修的脸,“没有吧,两天不见好像更帅气了。”

安迷修把雷狮推开,“我先去准备!”

雷狮站在背后抱胸看着安迷修,“我们大厨现在也有偶像包袱了。”

安迷修扭过头来无声地看了雷狮好久,碧绿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嘴角倔强地扯着,过了好久才无奈地对着雷狮挥了挥拳。

“回去再跟你……算账。”


那边的凯莉已经换好了伴娘服找了过来,看见雷狮一个人站在房间里面,“安迷修呢?”

雷狮想到安迷修那难得紧张又兴奋的样子低头笑了笑,“说好的惊喜呢?安迷修甚至还有点生气了,现在补妆去了。”

凯莉哈哈笑了两声。“谁让你整得那么突然,连我们都吓到了。”

雷狮想到婚礼已经准备得差不多,就差这群姗姗来迟的朋友们了,问道,“先不说这个,你那边怎么样了?”

“卡米尔和埃米都换上伴郎服了,就嘉德罗斯始终搞不定,不愿意当花童。”

雷狮挑了挑眉,“哦?是吗,我去看看。”

“小五来了吧。”

“放心,PD带着它过来了,等会儿把花童衣服也给小五换上,让嘉德罗斯到时候一边牵着小五一边撒花。”


和起初雷狮所谓的全网直播、宴请万桌的设想不同,考虑到安迷修更希望雷狮邀请一些熟悉的朋友和家人参加,因此除了他与安迷修的共同好友之外,娱乐圈人士也只邀请了公司里的艺人,和一些早就和雷狮说好婚礼会来参加的合作伙伴,即便如此也已经汇聚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婚礼只筹备了两天,流程却已经在雷狮心中设想过成百上千遍。

没有繁复的礼节和流程,却处处彰显着重视,雷狮为安迷修准备了一件纯白的婚礼礼服,如安迷修本人纯净善良的特质一般。


雷狮站在台上,他出席过很多颁奖典礼、红毯现场,却没有任何一个时刻像现在这样紧张,远处,安迷修穿着礼服,手里拿着捧花,装扮过后的安迷修此刻真真棕发碧眼,清秀俊朗地站在台下,让人看一眼就移不开目光。

安迷修的师父扶着安迷修走上花廊,台下的宾客目光聚焦在这两位即将成婚的新人身上,而此刻,雷狮和安迷修的目光中却只有彼此。

雷狮向来是毫不避讳、眼含爱意地注视着安迷修,即便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而往往安迷修会有些害羞地把他推开,此刻,他们两人都坦然而真诚地注视着对方。

台下有节目组的摄像机,也有在线直播的镜头,安迷修挺直了身板一步步走来,直到走到雷狮面前,师父将安迷修的手掌放进了雷狮的手心,因为紧张和亢奋而微微颤抖的手才被包裹起来,安迷修听到了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

小五穿着花童衣服蹲在台子边缘,嘉德罗斯举起花篮冲着俩人抛洒花瓣,台下宾客掌声如雷,雷狮和安迷修并排站着。


婚礼的司仪请了安迷修的班主任。

雷狮和安迷修高中谈恋爱的时候曾被发现,班主任却没训他,雷狮出国走后班主任得知两人依然在一起,也只是嘱咐安迷修要顺从本心,和雷狮相互尊重。后来,安迷修毕业,也没和老师断了联系,每年都会上门拜访。

“能够看到你们俩顺顺利利、相伴相守地走到现在,我作为你们的老师,真的感到非常感动,今天这场婚礼的主人公是你们二位,最真诚、美好的诺言,说给对方听吧。”

雷狮和安迷修面对面站着。

台下第一排坐着许多熟悉的面孔,业务繁忙却推掉工作的雷蛰、雷伊,提前安排了通告的格瑞,没做一百桌却亲手做了几十桌甜点的赞德,还有青春食遇记里面的朋友们,雷狮的圈内好友佩利、帕洛斯,还有曾经和雷狮一起参加练习生节目的金、紫堂……所有人都注视着他们两人,静待下音。


雷狮拿起话筒,同时也拿起戒指,台词已经排练过很多遍,雷狮深吸一口气,抬眼认真又深情地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这不是我第一次说爱你,但是从第一次、每一次、直到现在,每次说爱你的时候,我都觉得对你的爱好像更多一点。也许第一次说出口时,是少年的悸动和懵懂,那么经过岁月沉淀之后,这一次,是我想要承担起一份责任,与你共度余生。这十二年、快十三年的时光里,我从未停止过爱你的脚步,我也不想停止,想要永远和你走下去,从今日直至无边尽头,全心全意。我爱你,安迷修。”

“嫁给我吧。”

台下爆发出掌声,安迷修强忍感动,压下眼角的泪水,从身旁的托盘里面拿起另外一只戒指,温和地道。

“雷狮,自从跟你在一起之后,我逐渐开始懂得爱情的含义。我很幸福,能够和你并肩站立,相爱相携。我不知道说什么情话才能够诠释我此刻的心情。但我向你保证,我会永远爱你,支持你,信任你,包容你。就这样永远走下去吧,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


“我愿意。”


安迷修话音落下,全场沸腾。

除了漫天洒落的花瓣和彩带、以及震耳欲聋的掌声之外,安迷修只听到了自己轰鸣般的心跳声。

扑通、

扑通。

那样强劲的力道,无不彰显着生命的活力。

他真实地存在着。

真实地活着。

真实地和雷狮相爱着。


真好啊。

安迷修想着。

雷狮和安迷修拉过双方的手,为对方戴上戒指。

安迷修并不是第一次戴上对戒,可此刻,安迷修看着那小小的金属圆环,开始惊叹于它独特的魅力,就这样让两人紧紧相连。

雷狮抱住安迷修,在起哄声中,轻轻吻上了安迷修的唇。安迷修眼中映着雷狮的脸庞,小小的胸腔涌着甜美的味道,今天的雷狮和安迷修都大胆了一些,不是简单地浅尝辄止,而是倾注了感情地交换了一个动人的吻。

雷狮紧紧地抱着安迷修,安迷修也伸出手来环住了雷狮的后背。

前路那么漫长、尽头遥不可及。

但是好像有你在身边,这一路的路程,都不再困难。





有意购入房塌周边的uu可以看主页置顶

评论(20)
热度(16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