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论坛体:黑洞直男安迷修的冒泡时光

突然发现我几乎没有写过论坛体……稍微尝试一下

非典型论坛体,夹杂着聊天体

欢乐沙雕文,智熄预订

 多图预警!!多图预警!!!(图片很大调不了大小

给老师的生贺 @四口米子 (晚了几天……

正文:

凹凸中学》论坛》吐槽帖

论三年级十九班的班长安迷修有多么直男

 

1L 楼主

事先声明,这里是楼主的一个小号,顶住我们班dalao雷施加的压力临时注册,我实在是憋不住了!!造福人类之后永不启用!!!

2L

抢到沙发!

3L

楼主如此悲壮??那我还是拿着我的炫彩西瓜坐等好戏以示诚意吧!!

4L

地板!

5L

地窖!楼主还不开始吗!

6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甜甜圈~

7L 楼主

楼上那套早就过时了,好吧,接来下咱们嗦正事!!!

昨个夜黑风高,楼主刚经受过期中考试荼//毒打算抓住最后没出成绩的时光浪一浪,就和我们班几个哥们在班群里面开吐槽大会,话不多说,详情如下。

 

【整条街最靓的崽】

看了今天老班脸色,我打算点一首凉凉送给我计几。

【大fu悠的小可爱】

【kornlegger】

嗨!别提了!今天太tm衰了,刚因为没交作业出门就碰上光明顶那个教导主任,本来他就五米之外男女难辨,三米之外人畜不分!!碰上刚考完试谁在他眼里就是个火星!!炮仗一样!!!!!我被训了半个钟头!!!

【整条街最靓的崽】

为你默哀,大兄dei。

【大fu悠的小可爱】

按照咱们学校的尿性,明天估计就能在门口看到高高挂起的成绩单。

【整条街最靓的崽】

没四,挂多高都没问题,反正咱在下面,不信他能挂一米九emoji滑稽

【kornleeger】

Hhhh为何我突然觉得好心疼hhh

【整条街最靓的崽】

……

【kornleeger】

……woc我有啥好心疼的你每次都比我考的好

 

起初我们聊的很和谐的!!事先声明一下楼主是那个……等等,我不能暴露!!!

8L

楼主你已经暴露了……

9L

照雷dalao的性格,宁可错杀你们三,也不会放过一个233333

10L

为何如此真实

11L

楼主你又成功的让我想起了今天早晨拿到成绩单的恐惧(举刀)

12L  楼主

我就说我那天怎么总是右眼皮跳呢!!!就在我们聊着聊着下一秒钟!!我们安班长就出现了。那绝对是猪生翅膀铁树开花!!一千年都不见他上一次QQ!!详情如下!!

 

【班长】【安迷修】

晚上好emoji微笑

 

我跟你们说!!不行,我必须截图!!

【整条街最靓的崽】

!!!!班长?!竟然空降QQ群?!

等等!!

为什么发微笑???

【kornleeger】

班长晚上好!!emoji微笑 微笑

【数学使人头秃】

班长晚上好!! emoji微笑 微笑(hhhh

【大fu悠的小可爱】

我惊了 emoji 微笑 微笑

【班长】【安迷修】

大家都在啊emoji 偷笑

【整条街最靓的崽】

……

【kornleeger】

……(我没有在做梦吧

 

Woc!!!!我惊了!!!!安哥这个直男QQ初始表情?!!!微笑:D!!!你们知道吗,当时群里冷寂十秒钟啊!!!!十秒钟!!!!!我死了。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哈哈哈哈哈哈庆幸一下安哥没有用QQ初始头像,冲浪小企鹅233333

15L

哈哈哈哈哈我靠这也太喜感了吧,这是得多直啊hhhhh

16L 楼主

直接上图,我当时简直沉浸在QQ小黄脸表情里面好吗!!!!

 

【班长】【安迷修】

呵呵,其实我是来把班主任给我的文件发给大家的emoji 微笑

【整条街最靓的崽】

……

【整条街最靓的崽】

……等等,班主任?!文件?!

【kornleeger】

……我好像猜到了什么?!

【大忽悠的正牌】

不要啊!!安哥(尔康手

【kornlegger】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班长】【安迷修】

对啊 emoji 偷笑

【大忽悠的正牌】

……明星大侦探看多了吧(喂这不是重点啊!!

【大fu悠的小可爱】

安哥,不急于一时啊!!

【班长】【安迷修】

啊?emoji 疑问

额。我今晚先发了吧emoji呲牙

我就不信!!还有谁!!猜不到安哥带来了班主任的期中考试成绩单!!

除了这种大事,我就不信qq名字是PV=nRT的安哥能千年不遇的上QQ!!!

 

17L

哈哈哈哈哈哈理想气体状态方程?!(关注点好像不对

18L

哈哈哈woc这位仁兄把QQ小黄脸表情用的淋漓尽致好吗?!

19L

……后排弱弱的想求悲伤狗头拉肖邦的表情包可以吗?

20L 楼主

 

【整条街最靓的崽】

你不是我的好安哥了!!

【kornleeger】

你不是我的好安哥了!!

【大fu悠的小可爱】

你不是我的好安哥了!!(不要成为班主任的临时政府!!QAQ

【kornlegger】

【整条街最靓的崽】

距离成绩揭晓只剩几秒钟,我先溜了各位!

【kornlegger】

告辞告辞!我也溜了!

【班长】【安迷修】

啊?你们在说什么?我没有成绩单啊?

【大fu悠的小可爱】

你不是要传成绩单吗?

【整条街最靓的崽】

对啊!

【班长】【安迷修】

我没有那么说啊emoji 抓狂 抓狂 抓狂

我发誓!!安哥发出来抓狂的表情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偏!!!

可是我的大脑控制不住我自己幻想现实生活中安哥抓狂啊啊啊啊啊!!!

 

21L

我……我也想象了一下

22L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23L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24L

想ri

25L

楼上注意点!!安哥可是有主的人了啊!!

26L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27L

我好想看安哥现实生活中对我抓狂抓狂,上下摇摆手臂啊啊啊啊啊啊

28L

靠啊楼上住嘴!!!我已经有画面了!

 

29L 楼主

班群里面又陷入了死亡半分钟的沉寂!!!这难道是安哥老年表情的魅力吗?!黑洞直男对我们产生的致命吸引?!

 

【班长】【安迷修】

其实是校运会的文件…后天截止,大家踊跃报名哦emoji 可爱

【整条街最靓的崽】

!! 

【数学使人头秃】

【整条街最靓的崽】

安哥,参加了得奖有奖励吗emoji 可爱

【kornleeger】

安哥,参加了得奖有奖励吗 emoji 可爱

【大忽悠的正牌】

安哥,参加了得奖有奖励吗 emoji 斜眼笑

 

好吧我承认,我们当时拉了一下小窗!!我太好奇安哥还能发出来多少表情!!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30L

楼主你承认吧你们就是想tiaoxi安哥!

31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32L

弱弱的说,其实我也想看……

34L

明天我要去二班造访一下这位安哥

35L

33楼呢?被吞了?

36L

可能她/他发表了对安哥的不正当(狗头)言论被举报

3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安哥发了!!!!

发了!!!!

【班长】【安迷修】

第一名有奖励 emoji 戳脸

 

Woc!!我原地爆炸旋转螺旋升天了!

 

3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也想被安哥戳脸!!!

39L

所以说安哥的奖励是,第一名被安哥戳脸?

40L

或者是可以戳安哥的脸!

41L

楼上和楼上上够了!(我也要……

42L

戳脸戳脸

43L

可爱戳脸抓狂

44L

完蛋了这里的看客们都被传染沦陷了。

45L

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要是我男朋友也这样就好了!

46L

这个直男安迷修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jpg

47L

Wwwwwwww该死的甜美!!

48L

我沦陷了,需要血包55555555

49L 楼主

是的,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有这个感觉,安哥发了之后后面不经常冒泡的潜水的全出现了,都嚷嚷着要报名。

 

【班长】【安迷修】

没想到大家集体荣誉感这么强 emoji 惊讶

 

我想说,我不知道为啥QQ小黄脸表情和安哥形成了一种微妙的融合,让我感觉不到一丝违和感然后甚至突然吸上瘾……

不过安哥没聊多久就走了,毕竟人家每天十点半睡觉……

不过安哥的离场方式同样让人动容,男默女泪。

 

【班长】【安迷修】

我先下了,睡觉去了 emoji 再见

我早就料到了有这么一下,没想到来的如此突然。

可是我依然还是觉得安哥如此可爱,我可能是疯了。

 

50L

楼主,我可能也疯了。

51L

楼主,我跪求你们多骗安哥上线聊天(???

52L

我还想看,有后续吗?

53L

诸君,我想看安哥发可怜,和哭唧唧!!!不如联合起来成立小组针对行事QWQ

54L

楼上你是魔鬼吗?!

55L

我也想看安哥发可怜和哭唧唧(我的恶/趣/味

56L

+1

57L

+2

58L

+身份证号

59L 楼主

 

各位,先别慌,还有后续。

我……希望你们看完再注意行事与言辞。

 

【群主】【捶死你们这群心怀不轨之人】

你们聊的很开心?emoji 微笑 微笑

 

 

60L

……我突然想说这才是标准用法?

61L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62L

楼上两个走偏了,有啥想法的大家都散了吧

打不过的打不过的。

63L

……雷哥这是吃chu了吧,楼主你先明哲保身吧。

64L

雷哥的意思是安哥的微笑抓狂可爱戳脸惊讶再见还有委屈哭唧唧都是他一个人的。

65L

……散了吧

66L

好像确实打不过,溜了,让我品味下已经得到的美好

67L 楼主

希望我还能活过今晚

 

-此贴已被封-

END

 我的一点恶/趣/味……有太太愿意画吗我好想看qq小黄脸安安!!

如果雷到了右键退出……

论坛体好搞笑23333

我又发现一个

评论(58)
热度(479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