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天生一对

究极沙雕

学pa

欢喜冤家


雷狮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见过那玩意儿,几乎三根手指粗的玻璃管标满了密密麻麻的刻度,空空如也的管头挂着个针头,能在距离十几米看的一清二楚的那种粗针头。

猛地插入手臂上的血管,张牙舞爪又缓慢至极的转移从手臂血管中抽出来的液体……

好吧,其实文质彬彬的说了这么多,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

无法置信。

再看一会轻飘飘的弹着针管像是在作什么热身杂耍运动的白大褂们,你会说。

难以接受。

倘若你不信邪再看上几个接受这种酷//刑的可怜虫近乎光荣赴死的表情,你会怀疑人生并仰天长啸。

惨绝人寰!

这是雷狮在走向校门的路上,路过校医院的时候看到的真实景象。

而令人窒息的是,明天即将迎来一批新的可怜虫,而好巧不巧,雷狮记得自己也在名单之列。

雷狮生在家境优渥的雷氏家族,因为飘逸的黑发基因和放荡不羁的雷家品性从未被怀疑过血统的纯正,又因为身体健硕鲜少得病,因此从未经历过抽血,连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都少见。

雷家三少爷天不怕地不怕,终于在看到了陌生又可怕的抽血针头之后感觉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大危机。

好吧,也许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

雷狮是这么想的,然后他闭上了眼睛打算度过抽血前那漫长又短暂的夜晚。

事实证明。

眼睛一闭一睁,一闭一睁,一闭一睁,在漫漫长夜反反复复的辗转反侧数次之后醒来。

不仅会发现自己在睡前努力下成功睡眠不足,而且抽血这个小犊子还在那里,不离不弃。

雷狮顶着发黑的印堂和眼圈踏上了路途,等到他磨磨唧唧的走到校医院门口歪歪斜斜的长队队尾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左边的队尾站了个自己的熟人。

好吧,也不算熟人,算是敌人,哪哪不爽哪哪都想压一脚的那种。


雷狮不想和安迷修多说话,说实话,他现在心里其实忐忑的不行,哪里来的闲工夫和安迷修交谈,更何况他俩只要开始了对话的第一个字,就会没完没了的发展到吵架和互掐的地步。


“雷狮?”


防御失败,开启战斗模式。

“你怎么站在队尾,你的学号不是比我要靠前吗?”

雷狮故作镇静的扯了两嗓子。

“本大爷今天起晚了。”

安迷修撇了撇嘴,其实这个对话本应在此结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无形的力量驱使着安迷修怼回去……

怼不过也不能率先失去话题。

“扯吧你,你哪天早上不起晚,你不是自诩健步如飞一米八大长腿顶两个电动马达吗。”

雷狮扭过头来微微笑。

“早上又不能吃早饭,本大爷饿了愿意慢悠悠,你管得着吗。”

安迷修上下一打量。

“哎呦喂,说的你好像平时吃早饭一样。”


此时一位刚抽完血满脸痛苦的同学高调路过,某位热心群众及时阻拦。

“哎,同学,疼不?”

“哎呦别提了,疼死了!!!!!”

安迷修和雷狮双双面容白了一度,雷狮甚至不敢想象天生白的发光的自己在白了一度外加印堂发黑的情况下会是什么模样,于是只能抱着手臂故作镇静的先行攻击。

“哟,安迷修,看你面色怎么不对劲啊。”

安迷修扯了扯嘴角笑了笑,回过头来看着雷狮。 

“恶党,我看你脸色苍白,更不对劲吧。”

雷狮仗着几厘米的身高差努力营造出了居高临下的架势,道。

“你嘴唇都发白了,安迷修,你不会是……害怕抽血吧?”

几乎雷狮话音刚落的那一瞬间安迷修就跳脚否认了。

“胡说!我看你!我看你才是害怕抽血吧!”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猛吸一口气,恶狠狠的盯着对方。

安迷修和雷狮对视了几秒钟之后发现这种僵持根本毫无意义,于是只好作罢。


安迷修抱着拳看向一边,半分钟之后却又觉得不满,偏过头来准备去看雷狮的表情,结果雷狮也气哄哄的抱胸站在一旁,拽得跟二五八万一样儿看着安迷修。

嘿我这个脾气!

安迷修看了雷狮一眼,提高了嗓门。

“我呀,乐于助人,每月都去献血站献血。”

由于平日里正义蠢骑士确实会干出来这种事,雷狮只能表面装作波澜不惊,实际上在心底里呐喊。

每个月?!都去献血?!去被扎吗——

“我们雷家企业每月都会举办慈善活动,我们家族人都得起带头作用去献血。”

雷狮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和安迷修对视,安迷修暗自握紧了双拳。

天哪……我怎么没听说他们家有这样的活动?太残酷了吧!

“我每次不献400ml就难受!”

安迷修咬牙切齿。

“我每月都输出800ml!”

雷狮处处压着安迷修一头。


此时又一位被抽完血的可怜虫高调路过,被同一名某热心人士拦住。

“哎,同学,疼不?”

“嗨哟!别提了,绝对是个新手,针都插进去了没扎着血管,挑来挑去的找血管,疼死了!”


安迷修:……

雷狮:……

安迷修暗自里数了数排在自己面前的人数,有点忐忑的心里打鼓。

“哪,哪里有那么夸张,我之前献血的时候……一点都不疼!“

雷狮面容稍稍凝重了一些,虽然在他的心理活动波涛汹涌,但他依然装作波澜不惊。

“对啊,就是扎进去,进去了就没感觉了。“

“……没感觉了?“

安迷修看着前面又有几位可怜虫成功渡劫,往前走了两步。

“……没感觉了。“

雷狮站在他身旁,也往前走了两步。



“同学,打哪个胳膊?“

穿着白大褂带着白口罩一脸慈祥的年轻医生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褐发年轻人。

安迷修吞了吞口水,雷狮站在另外一列,前面还有一个人。

“左,左边。“

安迷修慢吞吞的把胳膊伸出去,露出来胳膊肘,医生熟练的拿起棉签。

安迷修把脸转向雷狮的背面,冰凉的棉签在皮肤上缓慢的涂了两圈。

安迷修!你可以的!

忍上半分钟!就能得到最后的胜利!


两秒……

五秒……

十秒……

怎么卡壳了?医生忘了怎么扎针了??

安迷修咬紧下唇,别啊……

“同学,你能不能别抖?“

安迷修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医生一脸平静的抓着自己的胳膊,像是在握手一样富有频率和节奏的上下摇晃。


医生和安迷修双目相对十几秒,好吧,其实安迷修的关注点都在医生手里拿的针管上。

安迷修抖得越发猖狂,医生无奈之下道。

“来,那个同学,帮忙扶一下。”

雷狮走了过来,嘲笑的看了一眼安迷修。

“咋地?安迷修?抖什么?得癫痫啦?”

说完雷狮帮着医生一起扶着安迷修的手臂,然后雷狮把头扭向了另一边。


两秒……

五秒……

十秒……

怎么还不打?雷狮心想?

不会是业余医生吧?

“这名同学,我让你扶着他,你跟着一起抖干什么?!还抖得更厉害?!”

雷狮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如此狼狈过,但至少还有安迷修这个傻货给自己垫底。

可是当雷狮和安迷修双双冷静下来,医生亮了针头戳进去的那一刻。

雷狮感觉自己怀里一沉。

雷狮扭头一看,安迷修晕倒在自己身上。

难道安迷修晕血??


那还真是——


天助我也!!!

“老师我立马把他送校医院!”

雷狮义愤填膺乐于助人的扛起安迷修就扭头留了个潇洒的背影。


呵。战斗结束。

这一局。

是我赢了。

等到安迷修躺在保健室的床上悠然转醒的时候,雷狮已经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睡着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安静的睡颜意识到。

原来是雷狮把我送保健室的?


安迷修下床把雷狮摇醒。

“走,回班,还得上课。”

等雷狮和安迷修姗姗来迟的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某传话小喇叭看见雷狮大叫。

“雷哥!班头说你明天得去补抽!”

雷狮的表情黑了八度,安迷修一边捂着肚子一边偷偷扬起了嘴角。


呵。游戏没有结束。

这一局。

明明是我赢了。


“对了安哥,你晕了,没抽成,你明天也去。”

安迷修和雷狮一起黑了八度站在班门口并且一点也不想面面相觑。


此时一位有名腐女凯莉高调路过,看到两人齐刷刷的沧桑背影。

“哎呦,抽血都成双入对,你俩真是天生一对。”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就喜欢看互怼!

其实是看了银魂牙医篇!有兴趣了解一下!

车梗差不多了…明天先写3p…再挨个来…!

评论(75)
热度(420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