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无人之境02

*关键词:伪兄弟 年下 学趴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 狗血
真的很狗血 狗血 狗血 狗血 狗血 狗血 狗血 含419要素

*应该比较长,所以破镜重圆和火葬场在后面

*预警:有很多私设 含比较屑比较屑比较屑的雷狮 不喜勿入


正文:

雷狮脱下西装校服,随手递给了沈小石,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雷狮性子凉,又不像其他纨绔子弟们一样热衷一些酒桌上下的事儿,其他和雷狮同龄的纨绔见了他都觉得胆颤。这倒也怪不得他们,毕竟谁能猜到面前这不受看好的三少爷是如何蛰伏了九年夺得掌家继承权的。

听说雷狮本人的手段也很强硬,有传闻说之前有个不长眼的在雷狮面前狂言调侃了他去世的生母,那时雷狮看上去还是头温顺的、没有攻击力的任人宰割的小羔羊,结果雷狮掌权之后的某一天,那人的舌头就被完整地割了下来,负责办事的人把这位祖上也算有头有脸的世家子弟往地上一扔,撂下一句话。

永远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这次是取一条舌头,不想搞得太狼狈,便宜你了。

这事第二天就在各大家族圈传得沸沸扬扬,人三小少爷第二天依然像没事人一样去上学,从那之后这群纨绔们都有些怕他,和雷狮一起喝酒,鲜花美人又打动不了他,渐渐地,纨绔们私下也觉得雷狮这人是圈子里的“怪胎”,平时一起玩乐的时候油盐不进,到了生意场上偏偏又做得圆滑,让人无法拿乔,应和了那句话——

明明看不惯,却得忍着。

 

纯色酒吧算雷狮的半个产业,酒和烟都是麻痹人心神的东西,雷狮并不抗拒这些,甚至懂一些鉴赏,在主宅待着又不自在,雷狮就给自己寻了个清净地方。

纯色酒吧是高档酒吧,有最低消费门槛,所以乱七八糟的人也少,尤其包厢区域隔音不错,安静得很,雷狮还在包厢写过几次家庭作业。当时第二天小池总推开包厢门,看到桌子上摆了两本书差点没大跌眼镜,雷狮倒是不以为然,后来小池总才知道雷狮这小少爷是他们学校的优等生,连高中都没毕业的小总管摁灭了烟头惊了好一阵儿。

 

雷狮掏出电子烟,靠在沙发上抽了一会儿,闭目养神,约莫几分钟后,包厢的们却被轻轻推开,雷狮没掀开眼皮,他的听觉很灵敏,感受到来人在茶几旁边听了下来,雷狮吩咐道。“把酒放下,出去。”

雷狮话音落下十几秒钟,那人却依然留在原地没什么动静,雷狮睁眼,强调了一遍,“我自己会开酒,放下出去。”

然后雷狮就看到一位和他年龄相仿的棕发少年站在他面前,很显然,空气中浓郁的酒气有很大一部分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这人显然并不是喝酒的料子,应该是喝了酒之后皮肤做出的应激反应,皮肤从头红到脚,像是刚从酒缸子里面捞出来的。

平心而论,少年喝醉了之后眼巴巴站在原地的样子放在任何其他人眼中都是有些令人动然的,雷狮却皱起了眉头,哪里来的小酒鬼?是混进来的服务生?

“你听得懂我说的话吗?”

安迷修用他醉酒后的小脑袋瓜慢吞吞地消化完了雷狮这句话,乖顺地点了点头。

“那你现在转身,出门,听得懂吗?”

安迷修听完潜意识里面也知道自己被拒绝了,可是脑海中却一直有声音在提醒他,不管用什么办法,面前这人似乎是他当下最有可能的救命稻草。安迷修眼前混混沌沌的,说实话连对面人的相貌都有点看不清,依稀能看到个轮廓,安迷修一个字一个字听到对面的人警告他再不出去就只能叫他的手下把自己请出去了。

危险降临的雷达声瞬间充斥了安迷修的整个脑海,于是他做出了自己这辈子最勇敢的事情——

他在对面的男人还没发完第一个音节的时候,扑上去把他压倒在了沙发上,用双手捂住了他的嘴。

 

-

“搬家?”

安迷修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面前脸色有些苍白的女人却拉起了他的手,女人的手有常年劳作留下的茧子,却依然柔软,如同她的名字般。林淑清伸手攥着安迷修的手掌,低头看着地面。

安迷修也注意到自己的母亲从普通病房转移到了单人病房,最近来照看她的医生态度都关怀更甚,也有些他不认识的男人进出病房。一切都被他看在眼里,可是安迷修还是没率先问出口,等女人神色坦然地告诉安迷修,她们要搬家了,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安迷修才终于坐不住了。

“他……是妈妈年轻时候碰到的,但是他身份显贵,我们在一起不过半年就分手了,前些日子再见面,他告诉我他有过两任妻子,都已经过世了,十年来都是孤身一人。”

安迷修再聪慧不过,立马就捕捉到了话语中“身份显贵”、“孤身一人”几个重点词语。

安迷修沉默了片刻,“所以……是再嫁吗?”

 

林淑清没有点头却也没有摇头,安迷修却已经明白了,表情更苦涩了些。

还真是一个身份显贵!可这样没名没分地搬进去,和寄人篱下又有什么区别?

“其实,妈妈不在乎那些名分的……只要我们母子俩生活过得更好就足够了。”

安迷修咬住了嘴唇,可这和那些达官显贵们豢养的小情人、乃至连情人都算不上的……

……又有什么区别?

安迷修想到了几日前自己在纯色酒吧的经历,他是个男孩儿,又身强体壮的,第二天起来却依然腰酸背痛得很,好像和那不知道是谁的男人打了一架一样。

“我……我不能接受……”

 

安迷修摇了摇头,林淑清看着面前一直被视作己之骄傲的儿子,叹了口气,道。

“和他一起在国内住的是他的小儿子,在世高上学,如果我们过去,你也可以上世高了。不过听说他小儿子脾气不太好,你比他稍大点,多包容照顾一点。”

安迷修坚决地抓住母亲的手放在胸前。

“妈,我们别去,我可以更努力,让我们俩都能过上好日子,我不想,我不想让你……”

林淑清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安迷修的脑袋,小的时候她经常这样安抚悲伤哭泣的安迷修。

“傻孩子,他对我还有些情谊,不会苛待我们的,而且……”

“有些事情,是我们也无法拒绝的。”

 

-

“你……你有什么毛病啊?”

雷狮把这个醉醺醺的酒鬼从自己的身上推开,可这人却不依不饶地抓着他,嘴里喃喃,“你别叫人把我带走,我不能走。”

雷狮掌权之后最讨厌的事情一是别人命令他;二就是在他和颜悦色的时候还对他讨价还价。

雷狮懒得理会他,提起这安迷修的领子就要把他往外扔,但雷狮没有想到有些人类喝了酒之后的战斗力能这么强,安迷修学过一些跆拳道,在雷狮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雷狮再度踹倒在了沙发上。

同时,把别人踹倒的罪魁祸首竟然当着雷狮的面又跪倒在地上,流出了眼泪。

“我不是想打你的……别让我走……你让我走的话我只能和你打架了……”

雷狮捂着一瞬间被顶到的腰腹,看着地上那个做错了事自己先哭的酒鬼,只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地跳。看着安迷修一边擦眼泪一边看着他的样子,雷狮突然发现这小孩儿长得确实挺好看,难怪酒吧的人把这人塞进来了。

“你是在威胁我?”

安迷修听见这句话往前爬了爬,问。

“我可以吗?”

雷狮被气笑了,“我还没见过你这种开门儿做生意,客人拒绝了三次都要往上扑的。”

安迷修听了沉默了,雷狮盯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原本就喝了酒脸红得和个猴子屁股一样,哭完之后鼻子尖儿竟然更红了。

“……你打得过我再说吧?”

雷狮话音刚落,对面原本还跪坐在地上的男孩儿却探身鞠了一躬,“那冒犯了。”

雷狮接下了安迷修的第一个拳头,气急败坏道。

“让你打你还真打啊?”

安迷修就着这个力气瘫倒在了沙发座位上,活跃了身子骨之后酒劲更上来了,只觉得嘴巴不受控制地说胡话。

“不是……不是说喝完酒躺下来……张……张开腿……眼睛一闭就好了吗?我,我躺下来……怎么没用啊?”

 

酒劲随着热意一起上来,安迷修脱下侍者的外套,里面只穿了件白衬衫,安迷修自助般地把衣服叠了叠放在一旁,又乖乖地在沙发上躺好,一头柔软的褐色头发也像是失去抗拒心一般铺在沙发上,雷狮盯着安迷修露出来的那截腰,心头烦躁地扯了扯领带。

“喂,我说你……”

雷狮去抓安迷修的胳膊的时候,安迷修却直接环住了他,“如果你也不太愿意的话,我带的那瓶酒……那酒里面有药……”

雷狮瞬间黑了脸,只觉得自己今天脑袋嗡嗡的,他抓住安迷修,咬牙切齿。

“哦?准备得挺充分啊。”

安迷修眨了眨眼睛,瞳孔却没有焦距,在雷狮把他拉起来的时候,说出了他那晚最欠揍的话。

 

“完事之后记得给钱。”

 

TBC

喜欢的话可以评论、收藏、点赞、推荐~

投喂粮票我会更开心~


评论(79)
热度(144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