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一些打样展示

关于本本:到手的时候比想象的厚很多!配色真的很好看,里面的插图和内页设计印出来现效果也好好😇更加期待烫金的版本了and在设计的时候内页的角标故意设计了雷狮和安迷修的星座图~哈哈哈哈感兴趣的友友们收到可以翻一翻

还翻到了一堆吧唧的打样,仔细对比了我做的吧唧,镭射票和挂件得出的结论:原来我喜欢五彩缤纷➕bulingbuling🤣🤣

已经在准备大货啦,估计七月中下旬就会发货啦🌸辛苦大家久等啦


评论(33)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